除夕

嗯。

【全圆佑 X 李知勋】专属小孩

私设/不太合理别喷/长文


-dbq取名废物来了  5k字我太骄傲了hhhhhh

-本来想六一赶完发出来的,结果六一那天小测,无语了垃圾学校





----------------------------



    “不管是小孩模样的你,还是二十五岁的你,都是我怀里长不大的小孩。”



----------------------------





         一觉醒来,昨晚喝大的全圆佑稀里糊涂把一小孩子模样的人睡了,结果一早起来摸了摸床上真提出一小孩来。

         “放开.....”

        小孩还没睡醒,眯着眼打着哈欠,声音还是未经历变声期奶奶的,如果不是小孩身上遍布狂欢的痕迹,全圆佑真不相信这孩子是昨晚在自己身下的人。

         “你...你....?”反射弧极长的全圆佑还没反应过来,小孩睁开他,又一骨碌钻回被窝埋头睡觉。

         “昨晚累死了....让我睡会不行吗?”李知勋真烦一大早拉他起床的全圆佑,昨晚也不知道是谁像狗一样,真烦。

          李知勋自己也似乎没意识到自己变成了五岁小孩的模样。

          全圆佑没戴眼镜,使劲揉了揉突突直跳的脑袋,全身上下的酒和欢爱的味道让自己很反胃,决定先洗个澡再慢慢跟床上的人商量。

           李知勋是真的累了,全圆佑洗完澡了他还没醒,没办法,只能抱着这还在打盹的小孩去浴室帮他洗了。

          他抱起小孩模样的李知勋,走到浴室轻轻放在浴缸上,李知勋才稍微清醒过来。

          这货真有良心,搞完还包售后。

          李知勋还心满意足的蹭了蹭全圆佑的手臂。

          全圆佑看着小孩肉嘟嘟的脸蹭自己的手臂,真忍不住想立刻犯罪,但还是忍住了,他好像还有点不明情况?

         “喂!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

         李知勋还以为他在说什么垃圾荤话,故作娇羞的拧他刚刚自己蹭过的手臂。

          “啊!大哥疼得啊!”

          “我没开玩笑,你自己看看你自己”

          全圆佑疼得把给他洗澡的手收回来,李知勋这才看向自己的身体。

           “诶??”

           自己常年弹琴敲键盘的修长手指变得肉乎乎的,好不容易坚持锻炼来的腹肌胸肌也没有了,变成软软的一团肉肉,小脚丫子还肉乎乎的泡在水里。

            什么鬼?!

           李知勋环顾自己看了两圈,本来可以占住半个浴缸的李知勋现在头也就刚刚好够浴缸边,他挣扎的站起来浴缸边到他腰部抵着。

          “我这是咋回事?”

           他去抓全圆佑的手臂结果没抓着向前摔,全圆佑立马眼疾手快抓住他扶稳了放回浴缸坐着。

          “我怎么知道?先洗完澡再说吧”

           他手脚麻利的将李知勋身上的泡泡冲干净,拿起一旁挂着的浴袍,发现好像不太适合,又换了大毛巾将他整个围起来擦干后又换了条毛巾抱到床上。

            过程虽然一句话不说,李知勋也不知怎的,被人这样操控着实有点尴尬和羞涩,从帮他擦身子的时候李知勋全身上下就变得红彤彤的了。

           俩人就坐在床上一个围着毛巾一个传着浴袍大眼瞪小眼。

          “我这是怎么回事?”

          李知勋很不自然的躲开眼神,小肉脸蛋通红通红的。

         “我怎么知道?我一早起来看见你我还以为我犯法了”

           全圆佑带上眼镜了,才细细看着眼前的小孩,真的就十岁模样的李知勋给他冲击不小。

          “那现在怎么办?我怎么回去?我明天还要上班的,李硕珉那边怎么说?”

           全圆佑才想起来他的身份,眼前这小孩可是比自己大三岁的,是某家公司的企业总监,还是自己大学舍友的哥哥来着,昨晚好像是他二十五岁生日,一不小心喝大了就滚在一起了。

           完。这时李硕珉刚好给全圆佑打电话,李知勋看了一眼想拦截,可小孩模样的他怎么可能拦得住二十二岁金融系的全圆佑。

           “喂?硕珉啊....你哥?他....”

            李知勋真的急了,小手小脚挣扎着想抢他的手机,结果给全圆佑一把抓住两只小手按在床上。

          李知勋见挣扎无望直接就哭了。

           “啊---呜呜啊啊啊啊-你欺负我”

           果不其然,声音传到了李硕珉这边,可一向心思单纯憨傻的李硕珉还以为全圆佑照常去了福利院看孩子,也没说什么,就挂了。

           李知勋一看挂了电话又麻溜的爬起来。

          “ 原来你还会去福利院看孩子,看来你还有恋童癖吼。”

           全圆佑将手机放下,看着他沉默不语。

          “其实.....其实我也不是喜欢小孩子才去的福利院,说真的我还挺讨厌孩子的,小孩子哭闹的声音真的很烦,尤其是一些孩子还会缠着你闹,最讨厌这种了。”

         李知勋才不信他说的鬼话,

         “切,那还去福利院?去装圣母?”

         全圆佑不说话了,他为什么去福利院,自己也说不清楚。

         可能是福利院的孩子和其它孩子不一样吧,也可能是他们和小时候的全圆佑差不多吧,有人说童年创伤会伴随一个人一辈子,为了去弥补这个童年创伤去接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就当是给自己残缺的童年做最后的修补吧。

        全圆佑的童年,也可以说是没有童年,从小父母离异,独生子的他被两边抢来抢去,他很小就懂得什么是懂事什么是现实,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做过最叛逆的事大概就是第一次跟他们说自己的取向不正常。

         李知勋看出来了,他藏在镜片后的眼睛里的亮光一点点消散,变得呆滞,变得沉默,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

          “喂!”

         李知勋肉肉的手推了他一把,

           “我饿了。”

         全圆佑回过神来,眨眨眼看着眼前的小孩。

         于是一番折腾后他决定还是让李知勋继续呆在酒店,自己出去买点衣服和吃的应付着。

         来到商城的儿童区,全圆佑挑了半天,准备付款的时候售货员问他是不是帮老婆出来买孩子的衣服,还调侃他这么年轻就有了这么大的孩子了。

         全圆佑尴尬的刷了卡,很是敷衍的点头就走了。

          售货员还不忘给他递了店名片,

          “欢迎下次光临~”

          再没有下次了!全圆佑拐弯出了店门就将名片撕碎丢掉了。

          提了一大堆东西回到酒店累的要死的全圆佑看见李知勋光着身子开着空调趴在床上一边晃着肉肉的小手一边戳手机。

           太阳穴又开始突突直跳了。

           “起来!”

           全圆佑拍了拍他的屁屁,将吃的摆在床头,又拿出新衣服丢给他。

            “我可没什么钱的小李总,记得报销。”

           李知勋翻了个白眼,打开手机往他微信打了5000块,摁指纹的时候还错了好几次。

          全圆佑躺在他边上闭目养神。

          “ 那我工作咋办?”

          李知勋嘴里嚼着肉,手上还拿着可乐。

          “我怎么知道?!”

           “ 要不....我先暂住你家..等变回来了再回去....”

            “不可能。”

           全圆佑至此之中没睁开眼睛,李知勋急了,放下手中的东西就往他身上爬,

           “你不能这样!”

           “你怎么能这样呢?!见死不救可是会下地狱的!”

            “哪有这样的!我这副模样不就你搞得.....”

             “行了!闭嘴。”

              全圆佑真不喜欢小孩子在耳边絮絮叨叨个没完,紧紧皱着眉头闭着眼睛吼他。

             李知勋又委屈的想哭了,可是他不能哭,他知道这时候哭全圆佑准保会从这的阳台把他拎起来丢下去。

             可是他真的很委屈,所以他化悲愤为食欲,一骨碌把东西全吃掉了,喝可乐的时候太着急还呛着了。

               “咳...咳咳..”

                全圆佑丝毫没有要动摇的心思,依旧保持原来的姿势。

                 “你就不能咳咳...真的把我...当小孩子 嘛…”

           李知勋很委屈的一边咳嗽一边掉眼泪,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小孩模样的他这么爱哭,明明之前那个活了25年的自己哭的次数屈指可数。

         全圆佑深深叹了口气,睁开眼睛起身给他顺气,

          “好。”

           答应下来了。可把李知勋感动坏了,一激动去抱全圆佑的时候脑袋还磕着人家的下巴了。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住进了全圆佑家里了,公司那边也给休了年假,理由是陪女朋友蜜月。

           全圆佑还是正常上学,刚考上硕士搬出来住的全圆佑忙的要死,一天到晚都在自己房间面对着一堆书和电脑,李知勋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相处久了也产生来了他会不会真的就是个木头的想法。

          期间李硕珉也来过好几次和他唠嗑,李知勋都选择躲在房间里不被发现。

          躲躲藏藏的日子持续了三个月,李知勋终于憋不住了,刚巧全圆佑的班级被邀请去参加接力赛,在李知勋软磨硬泡下全圆佑还是带他出门了。

          李硕珉看见李知勋后很亲切的揉脸打招呼,以为是福利院的孩子,觉得眼熟亲切,还往他怀  里塞巧克力。

          全圆佑拿走一颗李知勋怀里的巧克力,李知勋抬  起头看他,

          “你喜欢吃巧克力?”

          “嗯。”

           全圆佑穿着黄色运动服带着眼镜,牵着他的手站在场外,李硕珉在一旁打趣,

           “他可爱吃巧克力了,尤其是酒心的,走过巧克力店都站不住脚,一下买了几千块巧克力都不心疼。”

           全圆佑也没说什么。

           好像真的就是在朋友面前都是很安静的人啊...李知勋看着全圆佑牵着他的手,有一半还缩在衣袖里。

          李知勋想握紧他的手,结果被挣脱开

             “ 快到我们班上场了,我先走了。”

         全圆佑将他托付给李硕珉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李知勋小眼珠子转了两圈,悄悄从李硕珉身边溜走,小跑去找便利店。

         比赛准备开始了,全圆佑被分配到最后一棒,他下意识去看观众席上的小孩。

          人呢?

           “砰!”

           枪开了,比赛开始了。

           第一棒的人稍微领先了一点,转到第二棒的时候李知勋还没回来,第二棒的人跑的中规中矩,依旧以一点优势暂时第一,传到第三棒的时候李知勋终于回到位置上了,手里还抱着什么。

          第三棒稍微有点落后到第二名了,到全圆佑这最后一棒的时候,全圆佑又下意识去看小孩,看见熟悉的身影稳稳当当的坐在位置上给他加油,紧张慌乱的心莫名稳定下来了。

          跑!冲!全圆佑加油!李知勋用尽全力喊着他的名字给他加油。

         眼看着就要超过前面的人了,结果身后紧跟着全圆佑的人脚滑摔了一跤,连带着全圆佑也摔出了一边。

           不好!李知勋抱着巧克力费力翻过护栏,跑向全圆佑。

          “呀!全圆佑!你没事吧!”李知勋把巧克力放在他旁边,小小的身躯想要去检查全圆佑的伤势。

            还好还好,只是一点擦伤,其它都没什么问题。

            “ 你真的吓死我了!”

          李知勋坐在他旁边又想哭了,鼻子一抽一抽的忍着眼泪。

          全圆佑勉强睁开眼睛,看见小孩的眼泪又止不住了,可这次也不觉得小孩流眼泪讨厌了。

          最后的结果是给他们班一个优秀奖,在领奖的时候全圆佑悄悄带着李知勋离开了。

         “喏-给你的。”

        李知勋把刚刚一直揣在怀里的巧克力*递给他,已经融化不少了,成了软趴趴一坨的样子。

        全圆佑看着眼前这个眼泪鼻涕都没擦干净的小孩子,很是无奈的笑了。

        这件事情以后李知勋再也不央求全圆佑参加什么比赛和社团活动了。

        时间一直从炎热的夏天哧溜的滑到了寒冷的冬天,李知勋身体一点变化都没有,反而给养的白白胖胖的了。

        真正瞒不住是圣诞节前几天,李知勋的父母突然来这边看望他,没在家里找着他,去问了李硕珉后才发现自家哥哥不见了。

       “圆佑啊,你见过我哥吗?”

       “没。”

       “啊?真的吗?”

       “嗯。”

       李知勋真的感觉瞒不住了,决定去找全圆佑谈  谈。

       他走进全圆佑的房间,全圆佑正在赶论文,

       “怎么了?”

        李知勋抓着衣角,很不自然的坐在他床上,

        “嗯.....我觉得吧,这么瞒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全圆佑停止打字,摘掉耳机,转动椅子面向他,

          “ 你想坦白?”

        李知勋没说话,点点头。

       全圆佑眉头又纠缠在一起,

         “不行。”

         “为什么?”

         李知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执着于这件事情,可最近总有什么不好的预感一直萦绕着他。

          “ 你想过告诉他们的结果吗?换谁都接受不了吧”

            “而且你坦白了那我算什么?囚犯?”

             李知勋真没想过他会这么说,

            “不...不是的....”

            “李知勋,你真自私。”

             全圆佑就这么看着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既然李先生这么想了,那就请便吧。”

            全圆佑转回身去戴上耳机继续写论文,不再理会身后的小孩。

           李知勋抓紧又放开褶皱的衣角,走出了房间。

             圣诞节本该是一个开心温暖的节日,外面眼花肆意绽放,屋里仅一墙之隔的两人却有不同的想法,维持了这么久的感情就像碰着石头的鸡蛋,出现了缝隙甚至面临破碎。

            第二天李知勋是擦着眼泪起床的,这天不知为何起的特别早,慢吞吞去洗漱的时候才惊奇的发现自己变回来了。

           要跟全圆佑说吗?李知勋从房间探出一颗脑袋,看着全圆佑紧闭的房门,算了吧,先应付了父母和李硕珉再说吧。

        李知勋换上了全圆佑的衬衫,拿着手机就偷偷溜出去了。

         全圆佑浑然不知。

         李知勋回到自己家后跟父母解释了很久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在干嘛,还跟父母说自己找着了男朋友,过几天领回来看看。

         好不容易安顿下来后又去公司将年假取消,看着工资条上好几个月的全勤奖没了,李知勋真的心疼。

           忙完后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李知勋这才想起来全圆佑,打开手机也没见他给自己发信息,难道还没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

       李知勋回到全圆佑的屋子里。

          “ 全圆佑!在家吗?”

          没人回应。

        李知勋又去了他的房间,全圆佑坐在床上玩电脑,丝毫不理会闯进来的李知勋。

         “喂!你快看!我变回来了!”

        李知勋兴奋的朝他挥挥手。

         全圆佑只看了一眼就又看会电脑。

  “既然李先生变回来了那就别再缠着我不放了。”

          “请离开。”

         李知勋不知为何,委屈的感觉又涌上来,

         “你干嘛赶我走啊?”

         全圆佑把笔记本电脑关上了,对他说:

   “李知勋先生,我知道您是因为小孩形态才一直呆在我身边的,我清楚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等您恢复以后我们就已经两不相欠了。”

   “以后也请别乱私闯民宅了,有什么事我们出去找间咖啡店慢慢谈。”

       李知勋真受不了他用这种陌生的腔调对自己说话,又生气又委屈:

      “你就不能再把我当成小孩子嘛…”

      “李知勋!我清楚只有小孩模样的你才会在我身边,只有小孩模样的你才会什么也不为的去做一件只关于我的事,只有小孩模样的你才会在观众席务必兴奋为我加油,怀里捧满酒心巧克力,只有小孩模样的你才会在我没有拿到奖牌还受伤的时候伤心的哭泣,而且最重要的,只有小孩模样的你我才敢喜欢你。”

       “可是你忘记了,不管是十岁的我还是二十五岁的我都喜欢你啊!不然为什么小孩状态的我要缠着你不去缠着李硕珉,不然为什么我会这么担心你啊!你真是傻子木鱼脑袋吧!”

        李知勋最后几乎是吼出来的,眼泪随之顺着脸颊滴在地毯上。

        全圆佑也哭了,这是李知勋没想到的,一向不善表达感情的他居然哭了。

         李知勋鬼使神差的爬上床抱住他,亲了一口全圆佑,顺带着还有流下来的眼泪,感觉是甜的。

          全圆佑抱紧身前的李知勋。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的,我依旧爱你。”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