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嗯。

【李知勋X我】来和李知勋谈一场恋爱

第一视角/心理医生与爱豆/暗恋

-勿上升真人🙏🏻🙏🏻

-写的破破烂烂bhys🤦‍♀️


-------------------


       “我好想拥他入怀”


-------------------

       

      六月的夏天是闷热的,而我是诞生于炎热夏日里的一颗荔枝,我带着满身的小刺,披荆斩棘成长,身怀纯白干净又甜腻的果肉,内心也藏着一个小恶魔。


     我爱着的他,是十一月寒冷冬季出生的小孩,皮肤也与我一样白净,仿佛将那时落下的雪和霜都揉进了身体里,融在骨子里,清冷的身影,却给了我无限温柔与暖意。


     是怎样相爱的呢?我们没有经历浪漫的一见钟情,也没有安心的日久天长,因为两人实在太过认生,使得大家互相暗恋两年才将这份呼之欲出的感情正式搬上台面。


      “我们试试在一起吧?”

      李知勋窝在工作室的沙发上,黑色鸭舌帽底下藏不住的绯红从肉肉的脸颊爬上耳根,也蔓延到我的心里,在那里也变得柔软的不像话,问得小心翼翼,也不愧是他,明明已经心知肚明的回答,却还是害怕那万分之一的概率的坏答案。

      “ 好。”


      作为心理医生的我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想法呢?从出道之前,我接手他到现在五年时间里,我看着他从稚嫩怀着满腔热血的小孩在经历漫漫长夜的无尽奔跑后再次变成了小孩。对,没错,他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在某一瞬间,我会发现,他就像猫猫一样可爱,而可爱而不自知的李知勋则会一脸正气和无奈的说我不可爱来反驳我,可早已习惯反驳的我才不会受到打击,反而会伸出双手去揉他的脸颊,直到他挣扎躲开说着不成调的胡言乱语之后才收手,那时的他一定会红了脸凶我以后不要再这样做,其实在粉了耳根的时候他已经心口不一了。


       又或许在某一瞬间,我也想一把将他拥入怀中,不让他受到一丝伤害,他真的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啊,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他受到委屈受到无端谩骂和恶评劈头盖脸袭来的时候,他会装作无所谓的将一切撇开不管,不听,不看,会双手握紧成拳头然后再松开,还对着你故作炫耀的说:“你看,我够坚强吧,这就是我的职业,习惯了。”


      在李知勋心里,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大概已经猜到他的回答,他一定会扬起嘴角,露出一边调皮可爱的虎牙,嘴边还带了一小颗梨涡,浅浅的笑着,说:

      “他是我这辈子最珍爱的人。”


       这句话从我们在一起之后,他常常对身边的亲朋好友所说的关于描写我最多的话,我也曾问过他,他只是摸摸我的头,说不出一些浪漫的话,支支吾吾半天才很硬气似的说:

       “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一直保护你。”


       吵架吗?挺多的,因为互相是彼此最珍贵的存在,所以很多很敏感的话题会不自觉的去收住,闭口不谈,任它堆积成疾,我们吵过最狠的一次,是我心疼他而他不理解的时候。


        “你真的去好好休息吧,就当是为了我放松一下吧。”

        “可是这就是我的日常,我并不觉得累啊,我不需要....”

          ……


         当误会愈演愈烈时,我们选择了冷战,选择了最愚蠢的方式去解决,将近大半年,我们见面连五句话的交谈都不到,他沉默,我回避,我开始不去他的工作室,有什么事就传达给他身边的崔胜澈,崔胜澈作为见证我们相爱的人,遇到这种事也只是摇摇头说你们都是太固执了。


         我太固执了,对,是我太固执了,我固执的认为他所喜欢的是造成他受伤的原因,我固执的去批判他所坚持的,我固执的一味去以我的角度去看他,我一次次的,将他慢慢推离我的身边,甚至我还在为此责怪他。


         他所喜欢的工作,并不是我所想的工作,而是他这人生中唯一的乐趣,唯一的坚持,我不该将对他来说这样珍贵的东西变相的认为是伤害他的武器,他为了作出一首歌熬夜通宵,而我连看都不看成果却对他说,你累了吧,去休息一下吧,他为了我精心准备的歌曲,我却没能感受到这份感性,还在质疑他不准时送给我物质上的礼物。


        “对不起。”

        所幸,当我真正领悟的时候,抬头看,李知勋就站在原地等着我,他朝我伸开双臂,对我说:

“我们之间,即使发生任何事情,都不会分开。”


      我爱你,我比任何事物都还要珍爱你,我愿将我心脏的百分之八十的位置让给你,不是为了表示我有多爱你,而是让你能安心的依赖我,我想让你记住,我永远是你的身后人,是你一回头就能撞个满怀的拥抱,是你恐惧时最强大的后盾。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